Miss A裴秀智拿相機自拍 照片驚變「無臉人」網友笑翻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Miss A裴秀智出演電影《初戀築夢101》後,清純氣質的模樣被喻為「國民初戀」,再加上她的個性毫不做作,廣受男粉絲喜愛。她13日出演經紀公司JYP在泰國舉辦的家族演唱會,貼心地拿起觀眾的相機自拍,沒想到照片洗出來,竟讓一群網友直喊「要笑死了」。

▼秀智拿粉絲相機自拍,沒想到照片洗出來驚變「無臉人」。(圖/翻攝自秀智Instagram)

秀智13日與公司旗下藝人在泰國辦巡演,當她看見台下觀眾手拿相機時,便接過相機並自拍,等待相片洗出來的期間,她還開心地隨著音樂節奏搖擺,沒想到照片曝光過度,只能看見她的頭髮。而她原本想給粉絲自拍照、留下美好回憶,卻驚變「無臉人」,讓一群網友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智在演唱會自拍,玉澤演(右圖紅圈)意外被捕捉到超逗趣表情。(圖/翻攝自秀智Instagram、韓國me2day微博)

話雖如此,秀智拍的「無臉」照片,仍讓網友稱讚她「實在太可愛了」,且她拿觀眾相機自拍的舉動,大受好評。此外,她自拍的期間,玉澤演站在台上表演,剛好被捕捉到逗趣的表情,被網友調侃「玉澤演的表情是醉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