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田馥甄只談披頭四 不談JJ林俊傑:這萬年老哏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剛成功結束演唱會的田馥甄(Hebe),碰上披頭四會擦出怎樣的火花?田馥甄18日搶頭香,前往華山欣賞「The Beatles, Tomorrow披頭四展」,戴著「藍儂墨鏡」的她,一踏進展場就像個小粉絲一樣興奮,停不下來。請她用一句話來形容披頭四,她說:「Beatles披頭四,不只是音樂!」

▲田馥甄開心欣賞披頭四展。(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不願回應拒絕林俊傑追求的問題。(圖/資料照、華納/記者黃克翔攝)

林俊傑(JJ)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愛慕Hebe多年,除了隔空喊話,有沒有實際行動?他透露兩人有電話聯絡,她「忽冷忽熱」,被解讀曾追求她被拒絕。Hebe被問及此事時,先說「我要回答嗎」,再問記者「你們要不要具體問一個問題?」,有人問「是不是對他沒有好感過?沒有喜歡過他?」她回說:「沒什麼好回應,這是萬年老哏,不要再追了。」

▲田馥甄開心欣賞披頭四展。(圖/記者周宸亘攝)

田馥甄曾說過:「一輩子都會愛披頭四和約翰藍儂!因為再也沒有人可以像披頭四一樣,用如此簡單的旋律,做出這麼好聽的音樂。」熱愛披頭四的她,對披頭四每一個時期的照片與展品都詳細聆聽導覽,並且在幾個經典場景,如黃色潛水艇時期的迷幻時代、Abbey Road、約翰藍儂與小野洋子的Imagine白色琴屋停留駐足許久,尤其在Abbey Road的斑馬線上,Hebe更像個小粉絲般,來來回回擺出跟披頭四一樣過馬路的經典動作。

當Hebe被問到甚麼時候開始迷上披頭四? 她說,其實從很小的時候就聽他們的歌,只是不知道那就是披頭四,後來真正了解披頭四的魅力,是在S.H.E.出道後,有次在錄音室錄製專輯,製作人帶著從國外回來的10多歲女兒進來,戴著耳機的她沉迷在披頭四的歌曲中,她因為好奇,也回去搜尋了披頭四的音樂,從此就一頭栽進他們四個人的搖滾世界。

▲田馥甄欣賞披頭四展。(圖/記者周宸亘攝)

問她最喜歡披頭四哪些歌曲,她說,2010年她第一場個人演唱會開始,她曾經翻唱過《Come Togather》、《Yesterday》和約翰藍儂的《Love》等歌,她更表示,如果有一天她更成熟,覺得自己可以的時候,真的很想開一場音樂會,整場都只唱The Beatles披頭四的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