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懊惱沒搶到票!為最重要的人急尋「第1排1號」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胡宇威16日才在記者會宣布明年3月即將在華山Legacy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17日中午12點一開賣,4小時之內1600元的票,立刻秒殺完售,但胡宇威開心之餘,也錯愕地說,他原想保留第一排1號的座位給「心裡一位很重要的人」,但沒想到還來不及跟唱片公司講,就賣光了。

▲胡宇威在家搶自己的演唱會門票,竟然沒搶到。(圖/寶麗來)

自己也沒搶到票的胡宇威,懊惱地告訴唱片公司,很希望可以找到這位買到「第一排1號」座位的歌迷,用其他位置和他交換,並且允諾贈送他貼身禮物,只希望可以保留下第一排1號座位。但截至目前,還沒有歌迷回應。他也希望透過媒體報導可以找回第一排1號的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門票銷售速度太快,來不及搶到票的歌迷,17日下午將唱片公司的電話打爆,紛紛抗議搶不到票,並質疑主辦單位有「暗坎」門票,恰巧晚間又有歌迷會長在網路秀出搶購到的100張門票,讓搶不到門票的歌迷怒嗆主辦單位有「黑箱作業」獨厚某些歌迷。對此,主辦單位寬宏藝術也特地發出聲明表示,17日早上8點就有歌迷在寬宏的實體售票窗口排隊,12點一開賣就透過現場購票買走100張,並非『黑箱作業』。

▲胡宇威在家搶自己的演唱會門票,竟然沒搶到。(圖/寶麗來)

由寬宏藝術主辦的「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16日才辦記者會,宣布明年13場演唱會訊息,胡宇威的演出時間是3/21號晚上7點30分,因為這場演唱會是胡宇威個人第一場演唱會,為了搶他的第一次,胡宇威強大的粉絲「胡太太」們馬上就自動展開動員令,海外粉絲們也紛紛要求台灣歌迷幫忙購買。

胡宇威所屬唱片公司『魔耳娛樂』副總許惟援表示,這是宇威的第一次演唱會,目前正全力規劃內容,同時也讓宇威開始練團,設計更多驚喜。暫時不考慮加場問題,絕對會讓第一時間支持宇威演唱會的歌迷得到最高級的視聽享受。

胡宇威得知門票秒殺的訊息一開始非常興奮,彷彿打了一劑強心針,緊張的心情也稍稍平復,未來幾個月他會專心積極投入演唱會的籌備,練唱、練身體、練團,曲目的部分,除了選唱自己EP的新歌之外,還有自己最喜愛的英文歌曲,其他中文歌、台語歌都在選擇範圍內。熱情的歌迷們甚至在網路上為他開歌單,他笑說雖然無法開放現場點歌,但是他會認真聽取歌迷們的意見,三個月後絕對給歌迷一個難忘的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