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D新作《核心爭霸》上市前體驗!將於2015年1月推出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競舞娛樂(Garena)於今(12/18)日宣布,年初簽下的韓國大作《核心爭霸》(Core Masters)將在 2015 年 1 月於台港澳公測,今日(12/18)開放台灣媒體與部分玩家搶先體驗。

▲Garena《核心爭霸》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 YouTube)

▲Garena《核心爭霸》官方介紹影片。(影片/業者提供)

《核心爭霸》是由韓國 SOFT BIGBANG 出品,歷時 10 年研發的全新競技遊戲,強調新型態的團戰及競技,獨創結合爭奪核心、摧毀敵方主堡的多元對戰模式,搭配細膩的 3D 遊戲畫面及精緻的日韓畫風,在韓國一上市即勇奪 2014 大韓民國遊戲大賞優秀獎。《核心爭霸》擁有三大遊戲模式,分別為 8 名玩家各自為敵的「核心爭奪戰—混戰」,需組隊對戰的「主堡攻防戰」與「核心爭奪戰—團隊戰」。

▲《核心爭霸》角色眾多,玩家可自由選擇「核心爭奪戰—混戰」、「主堡攻防戰」與「核心爭奪戰—團隊戰」等三種遊玩模式。(圖/記者周之鼎攝)

《核心爭霸》與現今 DOTA 類遊戲最大的不同,就是所有的角色都是攻擊型的,並沒有區分輔助類的角色,而地圖也非大家熟悉的三線,在《核心爭霸》中,所有的英雄都被稱為「獵核師」,目前遊戲內有超過 53 名獵核師,而每個英雄至少都有 2 個以上的造型;此外,Garena 也瞭解台灣玩家需求,繁體中文所有的配音都採用日版配音,獵核師們的聲優包含曾為《魔法少女小圓》悠木碧、 《新世界福音戰士劇場版》子安武人、《狼與辛香料》小清水亞美、《涼宮春日的憂鬱》茅原實里等眾多大手。

這款遊戲比較特別的是,所有獵核師都擁有裝備與背包,特別的是所有的裝備都要進場前配戴好,而所有的裝備都是透過遊戲內取得,不需花到台幣,需要花台幣的僅有購買英雄與外型。

▲「獵核師」朵朵琳(圖/業者提供)

▲「獵核師」亞尼馬(圖/業者提供)

※模式簡介:主堡攻防戰

主堡攻防戰是本作最為經典的地圖,但非玩家習慣的三線式 DOTA 地圖,而是類似於圓形的地圖,戰場上也無小兵,若要以《英雄聯盟》來說,則有一點點近似於前陣子推出的「霸權爭奪」地圖,但兩方仍以摧毀對方主堡為主。本次試玩也主要採用這個模式。

遊戲玩法簡單來說就是「奪取核心」→「利用核心轟炸對方主堡至主堡生命值歸 0 」。雖然主堡可以直接進攻,但其傷害玩家坦不了多久,必須利用核心一次給予大量傷害後撤退。而核心的取得包含野外的塔,和敵方擁有核心的玩家。

玩家自身來說,則是需要在開場農野怪,擊敗野區的塔來獲得核心,當然這中間兩方就有非常多的交戰空間,若死亡會掉落核心,另外野區定時會出現「超級野怪」,若擊敗後野怪會成為我方 NPC 協助進攻對方主堡,也是兵家必爭的機制。

▲主堡攻防戰地圖。(圖/業者提供)

※模式簡介:核心爭奪戰—團隊

在這個模式下,則是兩方要收集到 30 個核心即可獲勝,並沒有毀壞主堡的規則,而戰局也更詭譎多變,因為玩家在獲得核心後就不能被擊殺,因此假設兩方比數是 29:14,但 29 那一方若有個玩家拿了 15 個核心而遭到擊殺,很大的機會會瞬間逆轉戰局。

※模式簡介:核心爭奪戰—混戰

混戰模式則是一人一隊,基本規則同「核心爭奪戰—團隊」,因此更需要玩家自身的心機,由於是 FFA 模式,因此所有玩家都是你的敵人,如何隱匿並獲得核心,在關鍵時刻給予擁有其他核心的玩家致命一擊,就是這個模式的有趣之處。

▲核心爭霸宣傳圖(圖/業者提供)

會後《核心爭霸》 SOFT BIGBANG 執行長 Lee Gwan Woo 與台灣競舞娛樂執行長 Retty 接受媒體專訪, Retty 表示關於在台灣電競方面,會等到台灣玩家對於《核心爭霸》接受度夠高時才會考慮發展,另外也會研發台灣專屬的造型甚至英雄。關於平衡性的問題, Lee Gwan Woo 則表示的確無法做到三個模式下完全完善,因此會透過不斷的改版來修正,目前一個月改版約 1~2 次。而韓版進度會略微領先台版,目前韓版已經有 60 個英雄,每個英雄都有 3 個以上的造型,除了英雄外,未來研發將著重於新地圖的開發。

《核心爭霸》將於 2015 年於台港澳公測。

關鍵字:核心爭霸線上遊戲Gar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