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戴資穎再下一城 年終賽晉級在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戴資穎於杜拜的年終賽再下一城,面對中國好手王儀涵打得強勢,在先勝1局的情況下,王儀涵因傷退賽,取得小組賽2連勝。

戴資穎。(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年羽超系列賽年終賽17至21日在杜拜舉行,總獎金100萬美元,戴資穎女單小組賽與依瑟濃、日本山口茜與中國王儀涵同在B組,A、B組取前兩名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之前,世界排名第九的戴資穎,與世界排名第三的王儀涵交手3次贏過1場,且要追溯到2011年的法國公開賽。

王儀涵是2012年倫敦奧運女單銀牌,今年在仁川亞運摘下女單與女團金牌,今年羽超系列賽拿了2站冠軍。

戴資穎第一局以21:12拿下,第二局打得膠著,比分互咬且3度戰平,7-7僵局時戴資穎連下3分,取得11-8領先後,王儀涵疑似膝蓋不適傷退。

戴資穎目前在B組拿2勝,晉級機會極高,而王儀涵吞2敗,已經瀕臨淘汰,A組的王適嫻也連吞2敗,中國女單已宣告全軍覆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