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日本冠軍Rylaiz SNSPlus:下一站擂台霸主

圖、文/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說到SNSPlus我想在FPS這個圈子算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頂尖戰隊之一,當中有著許多知名的FPS好手,其中暴力大叔比利可以說是骨灰級的代表性人物,儘管他們在擂台賽中與PTMvlt的對幹,最後由PTMvlt拿下勝利,但他們不服輸的精神,在這次12/13北區資格賽中捲土重來,誓言要拿下擂台主寶座。

若當天資格賽有到場觀看的粉絲們,應該會發現SNSPlus的成員有些微的變動,暴力大叔比利和IQ不見了,比利因為事業的關係讓他不得不放棄他最喜歡的電競夢想而離開SNSPlus,IQ則是因為家庭以及工作上的繁忙,現在擔任隊伍謀略策劃,在比利的離開後IQ四處尋覓隊員缺額,最後找到了Nitor的前隊友,也是前CS的國手MD入隊。

 

大家原以為Rylaiz會毫無懸念拿下資格賽,結果半路殺出SNSPlus。(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Nitor:「MD是在國內極少數對FPS極有天份的選手,加上又是前國手,在大賽的經驗上絕對是足夠的,在團隊的訓練上我想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所以最後決定邀請他入隊。」,這次SNSPlus重整旗鼓後,想必在實力上一定又會提升一個層次。

 

說到當天的比賽,SNSPlus在賽前得知這次比賽中有日本隊的他們,不僅沒有感到卻步反而嗆聲說「我們一定會拿下擂台賽的門票」,果真在決賽中遭遇到Rylaiz,兩隊不但沒有像賽前大家一面倒的預測將是Rylaiz大勝,反而是打的平分秋色,直到下半場戰情才出現變化,最後由SNSPlus以8:6 K.O掉Rylaiz

 

SNSPlus與Rylaiz大戰14合回後拿下勝利。(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賽後訪問到了SNSPlus對於這次與日本隊交手的感想「Rylaiz的風格打的很團隊,只是這次整體上我們攻點都有順利攻進去,但是他們的技巧比較多也比較好,因為他們接觸比較久,這次能夠贏他們真的就是一個字~爽!」,最後SNSPlus更嗆聲的說道「日本是電視遊樂器的王國,不是電競的王國。」

 

恭喜SNSPlus擊敗Rylaiz,為擂台賽前注入一劑強心針。(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雖然SNSPlus成功的晉級擂台賽,但他們並沒有絲毫的大意,「因為我們平時每個人都要上班,所以我們的練習量沒有其他隊伍來得多,多數以經驗來彌補練習上的不足,可是我們還是會多利用這剩下來的時間,針對我們的各方面來做練習,希望能夠爭霸擂台賽。」最後就預祝SNSPlus在接下來擂台賽中對上Ace會有精彩的表現囉!

關鍵字:SNSPlusRylaizJKIQNitorVHM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