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名模王思偉微性感 出國不發胖的秘訣靠?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甫從米蘭、巴黎歸來的國際名模王思偉今天以「微性感」風格出席精品牛仔褲品牌True Religon節慶系列發表,在國外時裝周的密集試鏡行程,讓她愛上走路,試鏡行程的大量步行,運動量就已足夠,維持住好身材沒發胖,近來停止健身房的飛輪課程,想開始靠多走路維持身材。

▼王思偉今出席True Religon提供。(圖/True Religon提供)

 

王思偉今天穿上True Religon側腰透視雪紡上衣搭配皮衣、金色牛仔褲與微風新代言人女子團體微女神一同現身,穿著具節慶氣息的金色牛仔褲,她認為:「性感有很多種,透視材質或者鏤空都視表現性感的方式,今天這樣微露性感,私下也可以輕鬆駕馭。

▼微女神偕同王思偉出席True Religon活動。(圖/True Religon提供)

品牌節慶系列以大膽無畏的「Be So Bold」為主題,將品牌標誌Super T五線縫線技術進化成有如「棒球」的球身縫線,且除了應用在品牌重要的牛仔褲上,這回縫線設計也延伸至服裝上,男裝更有設計感;隨著年底節慶的到來,今也釋出節慶影片,學主角穿出態度就對了。

▼True Religon節慶系列形象圖,大膽無畏穿出自我風格就是時尚。(圖/True Religo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