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升格人妻迎戰紅磡開唱 拼命排練驚傳哮喘病發作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港星鄭秀文(Sammi)20日將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睽違5年再站上舞台,求好心切瘋狂跑步健身,一度傳出哮喘病發,休息幾天之後,繼續拼命練習。但她身體似乎不堪負荷,被媒體直擊練習時神色疲憊,劇烈跳舞半小時後,就躺下來休息充電,身體狀況令身旁助理相當擔心。

▲鄭秀文(右)近來忙演唱會排練,港媒報導身體不堪負荷,她和許志安(左)愛情長跑20多年,日前傳出已經低調完婚。(圖/翻攝自許志安微博、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據港媒報導,鄭秀文為了演唱會演出,沒日沒夜在練習室排練,但最近天氣轉涼,影響身體狀況,每練習半小時,就會咳聲不斷,頻拿出衛生紙擦鼻涕,還不時用雙手上下按摩鼻樑,相當辛苦。而練習時間越長,她體力越來越差,隔沒幾分鐘就要休息一下,但休息後馬上再投入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鄭秀文這次在香港紅磡舉辦演唱會,一連從20日唱到2015年1月總共12場,創造驚人紀錄外,對體力也是一大考驗。而她和許志安愛情長跑20多年,中間一度經歷分手、復合等情愛糾葛,2013年底傳出在峇里島舉行結婚派對,但她堅決表示未正式登記成為夫妻,2014年男方出席活動默認已經結婚,這次演唱會可說是首次以人妻身分開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