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愛女聽力測試後 淡定「挫青屎」感謝醫生叔叔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鍾欣怡和老公孫樂欣結婚後,剖腹產下一女「小乖」,產後常在臉書分享坐月子、餵奶等生活點滴。她把女兒看的比自己還重要,最近因小孩出生30天後才能知道聽力狀況,感到非常困擾和焦慮不安,直到17日愛女測試完聽力後,狀況非常好,她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鍾欣怡和孫樂欣帶女兒到醫院做聽力測驗。(圖/翻攝鍾欣怡、孫樂欣臉書)

鍾欣怡因為擔心「小乖」的聽力問題,曾多次不讓愛女回嬰兒室,想盡辦法發出各種聲響吸引、刺激女兒,和老公孫樂欣在等待30天過去的同時,心情也飽受煎熬。而她和丈夫30天後帶愛女去測試聽力,發現狀況良好,夫妻倆才鬆了一大口氣,在臉書上表示:「這可是一個月漫長的等待啊。」還說女兒在檢查後,淡定地留下一坨「挫青屎」感謝醫院的醫生叔叔和護士姐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鍾欣怡在臉書上指出,剛出生的寶寶多少都會有胎脂殘留在耳朵裡,如果一開始沒有通過聽力測驗是正常的,要新手爸爸媽媽不用太過擔心,但小孩滿月後就要趕快帶去檢查,千萬不能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