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Alin聲音低沈「嗲不起來」 1句台詞NG超過50次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全球首部3D偶動漫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為角色配音的歌手蕭煌奇與A-Lin18日首度在媒體面前現身,兩人還現場對起電影台詞,A-Lin笑說覺得自己的聲音不好聽,講起一句撒嬌台詞時,NG了不下50次。

▲A-Lin、蕭煌奇為《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獻聲配音。(圖/記者徐文彬攝)

A-Lin此次在電影中飾演聲音很嗲、很會撒嬌、又有心機的風騷女飛賊,過程中她多次被聲音導演要求「再ㄋㄞ一點」,其中一句台詞,他要用很嗲的音調喊出:「你是張墨哥哥嗎?」結果NG了不下50次,讓她直喊:「完全是挑戰我身為女人的極限!這輩子很難再這麼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為電影配音的蕭煌奇在戲中則是扮演王子安羅伽,他透露自己從小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布袋戲迷,從金光布袋戲到霹靂布袋戲都有在聽,談到最困難的配音過程,他表示有許多「古語詩詞」都不知道該怎麼翻譯成台語,所以在排練上花了比較多的時間。電影將於2015年春節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