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徐玄被星探盯上喊「可怕」 談遺憾只有一句話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少女時代老么徐玄16日出演節目《School Land-Tintin Interview》,談起被星探挖掘的回憶,她笑著說:「以為她(星探)是怪人,覺得很可怕。」沒想到卻成為她踏入演藝圈的契機。此外,她被問及是否有後悔入行,她坦承確實有遺憾,並用一句話講出心中的想法。

▼徐玄回憶起被星探的過程,以為對方是怪人,直喊「當時覺得很可怕」。(圖/翻攝自徐玄Instagram)

徐玄談起踏進演藝圈的契機,她透露8歲那年與親戚出門,在地下鐵等車時,發現有個怪阿姨直盯著她看,她笑著說:「我以為她是怪人,當時真的覺得很可怕,我們還特地換到另一節車廂,沒想到她一直跟著我們。」隨後,對方遞出一張SM娛樂的名片,並表明自己是星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玄是少女時代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圖/翻攝自徐玄Instagram)

拿著名片回家後,父母並未反對徐賢去參加徵選,反而認為「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就這樣踏上星途路。此外,提及小時候的夢想,她其實是想當鋼琴老師,然而被問及是否會後悔當藝人,她回答:「只有遺憾沒時間和朋友、家人相處。」對於目前的生活非常滿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