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倪福德是最大輸家 半年內不能受傷且要有好成績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在倪福德事件中本來可以達成3贏,但卻造成倪福德與中信兄弟都雙輸的局面,尤其倪福德的影響最大,因為他要冒半年的風險,既要維持球技且不能受傷,才能在明年中職季中選秀順利被選上,而且談到更好的身價。

▲倪福德(左)面臨困境樂觀以對。(圖/記者陳浚錡)

若中信兄弟接受義大犀牛提出用明年選秀第1輪第1順位權交易倪福德,中信兄弟拿到狀元籤,義大犀牛取得倪福德,倪福德明年開季就可在中職出賽,似乎是不錯的3贏結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義大犀牛未能交易到倪福德,對球隊並無影響,中信兄弟未能網羅倪福德,只是損失一個大好的補強機會,但仍維持既有的戰力。

對倪福德而言,卻是一個棒球生涯的賭注,因為他要浪費至少半年的時間,這段期間充滿著變數,都會影響到他的未來,倪福德其實才是最大的輸家。

倪福德若要參加中職明年6月底的季中選秀,得先找一支球隊待著,持續練球與比賽最重要的是不能受傷,一旦受傷的話,明年季中選秀恐會無人敢要,以他目前32歲的年紀,棒球之路將會更危險。

不受傷是最基本的保護,倪福德也得在小聯盟或獨立聯盟投出不錯成績,在明年季中選秀才會獲得大家青睞搶標,否則也可能淪落到其它3隊都不選,最後又被中信兄弟選走,甚至中信兄弟不要的處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倪福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