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球迷裝病要簽名 陽岱鋼:不要拿生病開玩笑

記者古依晴/天母報導

旅日好手陽岱鋼18日替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開球,特別提到妻子謝宛容在臉書上po文遭「欺騙真心索取簽名」,直說不要拿生病開玩笑,將來真的需要幫忙的朋友有同樣要求,可能會被當成「又是欺騙」。

▲陽岱鋼為黑豹旗三信與穀保之戰開球。(圖/記者古依晴攝)

陽岱鋼積極投入公益,他的妻子卻在臉書po文:定期關注的癌症病患,原來兩年來只是不斷欺騙真心索騙簽名,一瞬間對自己好失望好恢心,就在這一個月前真正的五歲病童等不及我們先離開了 — 覺得這樣好玩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利用陽岱鋼的愛心,索取簽名,讓陽岱鋼和謝宛容感到失望,陽岱鋼說,生病這種事怎麼能開玩笑,如果真的需要幫忙的朋友,可能因此被當成詐騙。陽岱鋼本次回台行程相當多,但部分是公益活動,家人也很支持,接著12月底將與松井稼頭央一同在洛杉磯自主訓練,約2、3周後結束訓練直接回沖繩。

在台灣人氣持續上升的陽岱鋼,回台後私下很少出門,幾乎都待在家,他開玩笑說,還是不要找自己麻煩,被認出來很開心,但還是凌晨才出門慢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