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開口說愛!免費下載擴增實境App到門市拍照有贈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出發點值得鼓勵!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遠傳電信今天(12/18)公布第二階段「開口說愛,讓愛遠傳」的活動內容,除了加入遠傳官方帳號送「愛。喜嗲鹿」動態貼除外,還祭出「愛。喜嗲鹿」3D擴增實境 Apps 開放使用者免費下載,並在臉書(Facebook)推出「好好說標籤」產生器與「好好說口罩」等周邊商品,民眾只要體驗就可以獲得相關來店禮物。

▲遠傳電信公布第二階段「開口說愛,讓愛遠傳」的活動內容,除了LINE貼圖、臉書標籤產生器之外,還推出一支「愛。喜嗲鹿」Apps,目的是要讓民眾,從去年的開口說愛,進化到「每句話都要好好說」,成為一項社會運動。(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次活動相當有意義的地方在於,遠傳希望「開口說愛,讓愛遠傳」這件事情變成社會運動。從去年的「開口說愛」,到今年,遠傳希望「每句話都要好好說」。藉由結合最新行動科技與社群的力量,讓社會每個角落升溫。

「愛。喜嗲鹿」3D擴增實境 Apps 結合擴增實境技術,只要到門市領取「愛。喜嗲鹿」N次貼,回家用 Apps 拍攝就可以看到「愛。喜嗲鹿」以 3D 立體的方式呈現在現實生活中,只要開啓 Apps 對著「遠傳」LOGO,就會有應景的聖誕節動態雪景呈現;此外,「愛。喜嗲鹿」上面還有留言板跟拍照圖框兩項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拍照圖框拍出應景雪景圖片,或是戴上麋鹿角等照片,或是在留言板留言。

▲啓動「愛。喜嗲鹿」Apps的話,只要手機或是平板鏡頭對著遠傳LOGO,就會有應景的聖誕快樂雪景出現。(圖/記者洪聖壹攝)

▲「愛。喜嗲鹿」Apps可以讓使用者自由留言、存檔,然後分享給好友。(圖/記者洪聖壹攝)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要把愛說出口,剛開始可能有點困難,但是相信在未來做很多溝通,尤其是跟年輕人溝通,不要隨意把情緒宣泄出去,遠傳也希望這樣的理念,能夠一步一步深化下去,扮演好串連者的角色,讓台灣感受到更多的人情味,從內而外落實遠傳「生活有遠傳,人生無距離」的理念。李彬說:「我真心覺得,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其實說得一點都沒錯。台灣真的會是一個充滿溫暖、充滿愛的地方,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更美好」。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希望開口說愛成為一項社會運動。(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