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網友拿備用筆電引誘貓去躺 沒想到喵星人更高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奴應該都深有所感,知道貓咪有多熱愛趴在鍵盤上,即使主人已經為報告焦慮的要死,喵星人還是不顧一切地照躺。國外有網友想出一招,拿了一台不用的筆電引誘貓咪,結果貓咪出了更絕的一招。

▲貓咪一口氣霸佔兩台電腦,讓主人哭笑不得。(圖/取自reddit

網友maddie3006在reddit的可愛板上傳了一張家裡喵星人的照片,因為怕牠霸佔鍵盤,於是拿了一台不用的電腦,想引誘牠去趴那邊,沒想到這位喵大爺一屁股坐在2台電腦間,讓主人超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ddie3006說以為自己這招夠厲害了,沒想到還是被貓咪擺一道,網友嘲笑他「你永遠不會比你的貓更聰明」,還有人說你應該把兩台電腦分開一點,但苦主哀怨地表示旁邊有魚缸擋住了;還有人建議應該把誘餌的電腦放在箱子裡,因為貓咪更愛把自己塞進紙箱。

以前曾有人探討過為何貓咪喜歡躺鍵盤,曾有一說是貓咪喜歡溫暖的地方,還有人指出鍵盤如同逗貓棒的原理,貓咪對動來動去的東西很感興趣,人的手在打字時不斷上下震動,貓就對鍵盤產生好奇感,才會一屁股坐下來不肯走。

關鍵字: 寵物動物喵星人鍵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