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利達贊助自行車電影「破風」 燃起年輕一代未來鬥志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自台灣的知名國際自行車大廠美利達公司(MERIDA)長年贊助支持國內外頂尖的自行車選手車隊,這一兩年美利達更透過冠名贊助義大利的世界一級職業公路車隊Team Lampre Merida(美利達.藍波車隊)的機會,成功的幫中國的徐剛和台灣的馮俊凱兩位優秀的華人自行車選手加入這支頗負盛名的勁旅,意義非凡。

破風概念海報繁體版。(圖/英皇電影提供). 

今日(18日)正式公布為品牌贊助英皇電影年度鉅片「破風」,同時為自行車獨家(首席)贊助廠商,全力投入自行車選手、自行車與裝備以及世界一級車隊等資源協助電影順利拍攝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利達有鑑於百多年來,在代表全球單車競技最高殿堂的所謂「World Tour世界巡迴賽」領域裡,清一色都是歐美選手所占據,幾乎未曾出現過華人選手,而同時有海峽兩岸的選手跨進World Tour還是史上頭一遭,美利達於這兩年陸續為華人選手開闢了一道前所未有,晉升World Tour單車大聯盟舞台的階梯!

一手促成贊助的美利達公司的副總經理兼發言人鄭文祥表示:「有夢最美,如同美利達多年來資助世界一流車隊選手的初衷一般,我們希望藉由「破風」電影的贊助,燃起年輕一代對未來的鬥志,鼓勵大家要勇於築夢,並為築夢踏實喝采 ! 」

美利達自行車鄭文祥副總經理(右)期許馮俊凱(左)騎乘美利達戰駒為台灣爭光。(圖/美利達提供)

「破風」是講述一群單車選手的熱血夢想及青春動人的愛情,是導演林超賢繼「激戰」後又一動作巨製。導演林超賢表示:「破風延續了激戰那種打不死的精神,這群單車手,每天面對異常刻苦的訓練,但他們只要咬緊牙根,腳不落地一直踏,最終一定能夠登上高峰。我想這個故事一定會再度喚起大家的青春鬥志。」

鄭文祥表示:「破風傳遞的『風在前 無懼』精神與美利達一直傳遞的品牌精神: Ride like a pro意義相符,不要畏懼挑戰,堅持做最好的,寫下自己人生的精彩故事!」

美利達藍波車隊選手協助電影拍攝。(圖/英皇電影提供)

【關於Team Lampre Merida】
2013年起,美利達以經營十多年的職業登山車隊成功經驗,進攻頂尖公路車賽事的最高殿堂,並且首開台灣自行車業之先,以共同冠名贊助的方式加入頗具歷史的義大利一級職業公路車隊勁旅Lampre,成為Team Lampre Merida(美利達藍波車隊)。

【關於美利達MERIDA】
1972年成立的美利達公司從台灣起家,目前生產基地跨越海峽兩岸,R&D研發設計中心設在德國,產品標榜M.O.R.E. INNOVATION、M.O.R.E. TECHNOLOGY等特色,行銷全世界77個國家地區。美利達(MERIDA)名列台灣十大國際品牌,中國馳名商標,是全球知名的高級自行車領導品牌之一。

美利達全力支援導演林超賢破風電影所需材料。(圖/英皇電影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美利達馮俊凱林超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