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長夫人」李燕化身看護照顧大姊 PO嚇人膽結石照!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本土劇花旦李燕因演出《世間情》,加上長相甜美非常受歡迎,11月中為了回彰化幫議長老公謝典霖助選,向電視台請假2個月。而她拍戲10幾年,平常都把時間花在工作上,趁著這次休假機會去玩樂,以及陪伴家人,16日還陪著大姊到醫院把膽結石拿掉,並在臉書上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和幫忙。

▲▼李燕掛病號之餘,還到醫院照顧開刀的大姊。(圖/翻攝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燕在休假期間過得很開心,曾表示「可以當無惱人挺舒適的!」但她在玩樂之餘,日前疑似因寒流來襲,咳嗽咳得很厲害,戴著口罩、眼鏡的樣子看起來非常虛弱。她除了自己掛病號以外,還到醫院當起看護,照顧剛開完刀拿掉膽結石的大姊,在臉書上說姊姊恢復得很好,精神好到可以鬥嘴了,還將膽結石上傳網路,引發網友驚呼「這也太大顆了吧!」也有人提醒以後要注意飲食,不能吃太油膩的食物。

▲李燕(右)和大姊(左)合照。(圖/翻攝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此外,李燕向電視台告假2個月,先前因此遭《世間情》除名,名字從演員表中消失。對此,電視台則表示是因為演員太多,目前沒演出的名字都會暫時拿掉,「之後李燕重新回到劇組,名字當然也就會再掛上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