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土豪遙控飛機「空投」名牌示愛 險被女生掃把擊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一名青年到女生宿舍樓下,用遙控飛機「空投」奢侈品,但差點被女生用掃把擊落。

事發於16日,該名青年開著名車,帶幾位夥伴到廊坊大學城女生宿舍樓下,他用遙控器操縱一架飛機飛向窗戶,飛機上掛著一袋名牌貨。他還和夥伴高舉紙板,上頭寫著「我愛你」。

不過,該宿舍女生不太領情,同寢室女生用拖把和掃帚阻止「空投」,遙控飛機差點被打下來,最終少年無奈離開。

此事在網上引發討論,有網友不信女生受得了名牌誘惑,直說:「是想拿掃把勾過來吧?」也有人認為,果然有錢就是任性。還有人質疑,這根本不是求愛,而是譁眾取寵。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