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卓柏卡布拉」?神秘無毛生物橫屍加州海灘

▲加州聖塔芭芭拉海岸邊發現不明生物屍體。(圖/翻攝自KEYT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日前遭風暴侵襲,事後在聖塔芭芭拉海岸邊,有人發現一頭褐色、全身無毛的「怪獸」屍體,外型與2年前在加州聖地牙哥海灘發現的不明生物屍體有些相似。

根據美國《KEYT》電視台報導,這頭不明生物在一個大型疏浚管的出水口被發現,有獠牙、利爪,附近沒有其他類似生物,目前還不清楚牠是從哪裡漂過來的,但其外貌令人困惑。

有民眾受訪時認為牠有點像豬和狗的混合體,有人看過後直接搖頭說不出話來,電視台主播與來賓討論時,有人認為是黑熊。網友也紛紛提出看法,包括鬥牛梗、加州海獅、小野豬等,也有人說這是「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

「卓柏卡布拉」是中南美洲傳說中的吸血怪物,2012年,一名青年喬許梅納爾( Josh Menard,當時19歲)在聖地牙哥一處海灘拍下一隻不明生物屍體(下圖,取自網路),該生物身長約60公分、有著巨大獠牙和白色毛髮,體型有點像豬,當時就有人認為牠神似這種怪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