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森林王子》翻拍真人版!配音的都大咖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森林王子》在1967年上映,是迪士尼第19部動畫長片,改編自諾貝爾得主迪亞哥吉卜林的作品《森林之書》,是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最近本片將翻拍成真人版,由10歲的尼賽西(Neel Sethi)飾演主角「毛克利」,《露西》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也有參與配音工作。

▼史嘉蕾喬韓森配音照片。(圖/Jon Favreau的Instagram)

現年48歲的導演強法夫洛(Jon Favreau)最近忙著在拍電影《森林王子》,17日放了一張片場照片在Instagram上,畫面中有一個小男孩站在充滿濃霧的森林裡,一旁附註寫上「幕後花絮」。演員和工作人員這幾天都在錄音室籌備,導演強法夫洛先後上傳了幾張和配音演員的合照,宣告電影正在拍攝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強法夫洛釋出片場照片。(圖/Jon Favreau的Instagram)

除了從千人海選脫穎而出、將擔任主角的童星尼賽西之外,早先就已確定黑豹巴希拉將由《福爾摩斯》班奈狄克(Benedict Cemberbatch)配音,而小男孩最好的大熊朋友「巴魯」則由比爾墨瑞(Bill Murray)配音。

▲《森林王子》2大主角,由尼賽西(左下)飾演小男孩毛克利,比爾墨瑞(左上)幫大熊夥伴配音。(圖/Jon Favreau的Instagram)

為本部片獻聲的還有克里斯多夫華肯(Christopher Walken)、《絕命毒師》賈恩卡洛艾斯波西多(Giancarlo Esposito)、奧斯卡影后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以及史嘉蕾喬韓森。

▲為迪士尼《森林王子》配音的清一色都是大咖,(由左至右)克里斯多夫華肯、賈恩卡洛艾斯波西多、露琵塔尼詠歐、史嘉蕾喬韓森。(圖/組合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