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預購人多 高鐵:再加3班、20日開放訂票

▲因旅客預購情形踴躍,高鐵18日公布將再加開班次。(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元旦放4天連假,很多人藉機返鄉或出遊,台灣高鐵公司18日宣布,因元旦車票預購熱絡,31日與明年1月4日共會再加開3班列車,將在20日0時開放民眾訂票

高鐵2015元旦假期疏運期從12月31日至明年1月5日,原本已經加開110班列車,但由於旅客預購情形踴躍,高鐵決定再加開3班列車,時間分別為31日及明年1月4日尖峰時段,包括南下1班、北上2班車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為配合行政院公告的彈性調整補上班日,高鐵將在27日增開2班次的各站停靠列車,分別為「北上1508次,上午7時12分從台中發車至台北。」、「南下1529次,晚上6時48分從台北發車至台中。」

▼官網公布的加開班次。(圖/翻攝自台灣高鐵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