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驚見前男友載新歡兜風 俄國妹怒把他們撞上分隔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妒火中燒!俄國一名女子開車在公路上,赫然看見她的前男友在隔壁車裡,重點是還載著他的新女友,她怒不可遏地整車撞過去,將前男友的車撞上分隔島還撞到路燈桿,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

▲俄女無法忍受看到前男友載新歡,開車衝撞。(圖/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俄國26歲的雅登耶娃(Mary Artemyeva)開著一輛馬自達(Mazda)在路上,透過車窗看見隔壁車駕駛是她的前男友安尼斯莫夫(Chariton Anisimov),隨車的還有他的新女友。雅登耶娃止不住嫉妒的怒火,將自己的車狠狠地往前男友的車撞過去,將對方逼上分隔島,撞到路燈桿後停下。

安尼斯莫夫的車嚴重受損,引擎蓋凹陷,他與新女友雙雙因腦震盪被送醫。俄國警方表示,已經依謀殺未遂等罪逮捕雅登耶娃,嫌犯供稱,因為了解到不可能跟前男友復合了,又感到相當嫉妒才會衝撞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