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爆發!劉德華悄扮聖誕老人送禮 給2歲半愛女驚喜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港星劉德華(華仔)出道多年,對於「家事」一向保密,16日出席李連杰的慈善基金慈善,難得開口談聖誕節計畫,更不小心透露2歲半女兒劉向蕙(Hanna)還不會畫畫,因此沒收到聖誕卡片。不過,他已經貼心準備聖誕襪放在家,要女兒期待聖誕老人拜訪,言談中流露出濃濃父愛。

▲劉德華貼心準備聖誕禮物給女兒,流露出濃濃父愛。(圖/資料照/CFP、資料照/台灣映藝提供)

劉德華16日出席慈善晚宴壓軸現身,身穿俐落西裝帥氣逼人,被記者追問聖誕計畫,心情大好地透露,20日準備澳門回歸演出後,就要休息放大假,在香港過聖誕跟新年,直到2015年1月才開工。此外,他也準備好聖誕禮物、聖誕襪送給2歲半女兒,看聖誕老人會不會來,被媒體笑虧聖誕老人不就是本人,幽默地要大家「不要告訴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劉德華對愛女劉向蕙保密到家,在公開場合鮮少提起私事,不讓女兒在媒體前曝光過。而他升格當爸後,對於安全更是要求,雇了10個保鑣、3個褓姆照顧家人,在豪宅圍牆加裝鐵絲、24小時保安巡邏,對愛女非常呵護。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