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14'年度20大日文單曲系列之四

我們想讓你知道…青春又正面的歌曲!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14'年度20大日文單曲系列之四 乃木坂46/何度目の青空か?(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第四首:乃木坂46/何度目の青空か?

女子團體AKB48的官方對手團體”乃木坂46”,似乎更討站長喜歡。走書卷典雅路線,今年因為秋元康的調將計劃後更見話題,除了發行之作品在ORICON週榜上奪冠外,部分成員在今年的AKB48選拔總選舉表現優異。

▲乃木坂46(圖/翻攝自網路)

近期的單曲主唱強力推拔潛力成員西野七瀨等...,營造不少新鮮度;10月發行的”何度目の青空か?”朗朗上口的好曲配上正面人生觀,不僅獲得無數青少年的認同,也能從創新高的銷售成績反映熱門程度。

音樂錄影帶


”何度目の青空か?”曲風融合R&B與偶像歌曲元素,因此旋律與節奏簡單易記,再加上歌詞以”一去不復返的青春故事”為主題:描寫人生的難關如密布在天空的烏雲,彷彿看不見希望,卻忘記這背後有燦爛照耀的太陽,不斷為人們加油打氣,因此活在當下、珍惜一切成為這首歌的中心思想,凸顯製作人秋元康的創作功力,而主唱生田繪梨花的渾厚唱腔也功不可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