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COLT PLUS X-SPORTS  月底入主送日本雙人機票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三菱汽車出產的Colt Plus進攻小車市場有成,現在跨界推出COLT PLUS X-SPORTS休旅車款,並祭出超心動價59.5萬起,挑戰消費者對城市用車的概念。

▲三菱推出的COLT PLUS X-SPORTS,專為玩家旅人設計。(圖/公關提供)

COLT PLUS經過不斷改良,全新X-SPORTS中的「X」,表示一種前所未見的生活概念,將「體驗好玩事物 eXperience」與「eXpand擴展生活新視界」交叉結合,設計出「跨界新概念 = X-SPORTS」。

外觀部分,全車空力套件加上大輪拱,再搭配新式樣的15吋鋁圈及運動風車頂行李架;而內裝的橙色飾條點綴、高質感座椅還有專屬X-SPORTS繡字,整體車款顯得非常活潑。

此外,MITSUBISHI COLT PLUS的油耗表現一直也是小車界數一數二,平均油耗19.2km/L曾獲得經濟部能源局能源效率一級認證。而內部擁有寬敞的實用大空間,只要一指即能啟動快倒後座椅,對熱愛戶外踏青玩耍的車主是不錯的選擇。

▲COLT PLUS X-SPORTS 白色款。(圖/業者提供)

除本月底前交車送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到店賞車還可獲得2015年MITSUBISHI桌曆,並體驗『X-SPORTS拼豆趣』活動,可以將親手完成的限量拼豆鑰匙圈帶回家。詳情請洽全省MITSUBISHI MOTORS展示中心或至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