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布演婚姻觸礁怨偶 裘莉告白:最大的風險是不冒險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交往10年,一直到8月才在法國結婚,緊接著2人合拍電影《海邊情事》(By The Sea,暫譯),內容描述一對夫妻婚姻觸礁,在籌備拍片時遭到許多親友阻止。她日前在受訪時直言:「最大的風險就是不去冒險。」

▼剛結婚就演婚姻觸礁,裘莉:「最大的風險就是不去冒險。」(圖/資料照/VERSACE提供)

現年39歲的安潔莉娜裘莉打破許多規則,其中一個就是把原本應該要安排蜜月的時間花在工作上,和老公在結婚後馬上到馬爾他島拍戲,演一對怨偶,連朋友都多次暗示2人是在「玩火」,她笑說:「我覺得有一天有醫學家會去研究我為何去拍這部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活本來就充滿了許多危險,安潔莉娜裘莉說,但人生中最大的風險就是「不去冒險」,她的人生中從來就沒有計畫,「我做我想做的,如果明天我什麼都不能做,我能夠去面對,我會很開心在家當全職媽媽。」但她唯一不會打破的規則,就是對兒女和老公說實話這個誓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