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女炫耀國外生子 酸「低智商生的都是廢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藥不能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傳鄭州一名女子在公車上翹二郎腿炫耀的影片,只見女子大聲嚷嚷,表示自己3個小孩都是在海外出生,擁有重國籍。她還感嘆低智商的人生出來的都是廢物,並指責農村教育存在許多問題,造成社會問題。不過,不少網友質疑和吐槽這名女子,有人則認為她只是吹牛罷了。

這段「實拍女乘客公交蹺二郎腿炫耀娃都在國外生」影片,是17日下午被上傳到網路。長達9分多鐘的影片顯示,公車上一名女子回頭跟後座的男子攀談,「因為這是人權,我懷孕了在那生下來就是美國人,我在美國懷孕的時候,社區的人就給我送來了支票,讓我去沃爾瑪買一些用的東西,每個月給我二百美金,等我生完孩子了,又給我送來了錢。」

▼女子在公車上炫耀自己到國外生孩子。(圖/翻拍影片)

女子還說,自己第二胎在澳洲生,第三胎也是生在國外。「我孩子在美國的,18歲之前有雙國籍,既有中國國籍,又有美國國籍,不過每年我都要去美國住一下,不住的話,因為要保持她的美國國籍嘛。」

接下來,她感嘆沒事多生幾個孩子,「咱們高智商啊,都博士、博士後(取得博士學位後在大學或科研機構中有限期地專門從事相關研究或深造的人)……低智商的生出來都是廢物。」她又指責大陸農村的教育問題多,造成社會問題

對於女子的高談闊論,網友一片質疑和吐槽。有人說,無法理解她那麼優越為什麼還要坐公車;也有人認為,她看起來不像高學歷的人;還有人指出,她應該只是吹牛罷了。

《澎湃新聞網》引述鄭州一名網友透露,影片中的公車是21路,整個過程應該是在鄭州市經三路東風路到經三路農業路之間。不過,21路所屬的公車公司工作人員表示,還沒聽到司機和乘客的相關投訴,正在瞭解此事。

▼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