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謝國樑爆料 輔選感覺總統府「滅頂」有包袱

▲選前頂新油案開庭,魏應充出庭仍不認罪。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敗選,黑油風暴得負起不小責任;這次選舉,國民黨的各縣市候選人打擊魏家,感覺就是有點使不上力,國民黨立委謝國樑接受節目專訪,大談他選舉經驗,認為這次總統府碰到黑油,可能承受不小壓力,但這個壓力是不是來自政治獻金?他沒有說明。

謝國樑在九合一選舉中,到基隆替謝立功輔選,扛起勝敗重任,但是,他也感到很多使不上力的地方,接受電台節目《POP搶先爆》專訪,他坦承感受到總統府有說不出口的壓力。

這個壓力與包袱就是來自魏家,隨著蔡正元在《壹週刊》爆料,「黨中央」有人半拜託、半下令,要連勝文在選戰期間談食安時,不批評魏家,謝國樑也跟著加碼,雖然他沒有接到高層電話,但是感覺得出來,處理黑油事件,總統府就是背著一個大包袱。

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曾說,「101大樓因為頂新公司的緣故,股權結構有必要調整,那我作為台北市長,我會利用財經界的資歷,相信可以幫助財政部去達成這樣的工作。」連勝文切割頂新,但是在全民滅頂的時候,卻沒有跟著喊打喊殺,謝國樑推測,政府當初可能收了魏家不少政治獻金,拿人手軟,等到事情爆發出來,想砍、想殺卻使不上力。

謝國樑說,從IOI集團購買101股權就可以看得出端倪,政府根本無法貫徹。蔡正元爆料之後,藍委跟著跳出來,也讓這個看守內閣備感壓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