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車遇超兇「惡霸貓」擋路 路人想幫忙還被「遷怒」

▲小貓擋路中央,不但不讓路,還對汽車發怒。(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路上開車總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可是這種的「情況」還真的很少見!國外一家人開車出遊,卻突然被一隻站在路中央的貓阻擋,原本他們以為只要一按喇叭,小貓就會知難而退,不過現實似乎沒有那麼「簡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原本想幫忙抱走小貓,下一秒卻被遷怒。(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駕駛一看到路中央的小貓,就不斷按喇叭提醒,避免傷害到牠,不過這隻貓似乎因為被嚇到而開始對汽車「發怒」,堅持不肯讓路,這時一名女子因為聽到喇叭聲,熱心地上前想幫忙抱牠到安全的地方,沒想到一碰到小貓,就被遷怒,差點被抓傷,嚇得她雙手一縮,趕緊走掉;另一名男子似乎也目擊了整個過程,不敢太靠近,整個過程全都被拍下來放上網路。

▲最後女子嚇得趕緊離開現場。(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路中央擋路惡霸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