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立委補選「才一局上半」 陳為廷:止不住焦慮

▲陳為廷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是焦慮的候選人。(圖/翻攝自陳為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領袖陳為廷日前宣布投入苗栗縣立委補選,引起外界關注,且由「捍衛苗栗青年聯盟」經營的竹南咖啡17日也驚傳被人砸店。陳為廷18日清晨在臉書PO文表示,「我是個焦躁的候選人。對每一件事都感到焦慮、每件事都想插手,即使所有人都提醒我,要放、要放,有時間就睡覺,還是止不住焦慮。」

陳為廷表示,突然發現才短短幾天,居然已經過了這麼多事,「這幾天,我是個焦躁的候選人,對每一件事都感到焦慮、每件事都想插手,往往弄到沒時間睡覺,即使所有人都提醒我,要放、要放,有時間就睡覺,還是止不住焦慮」,可是現在慢慢覺得可以將自己的命運交給這群夥伴。

▲陳為廷昨天表示,「捍衛苗栗青年聯盟」經營的竹南咖啡已經多次遭人砸店。

陳為廷還說,多麼慶幸可以與平均年齡不到30歲的競選團隊一起打這場仗,這麼多年,我們散落在不同戰場、汲取各種經驗,這次我們終於要再聚首,打一場宿命般的戰役,「這不是一個什麼熟練的選戰團隊」,但深信可以創造出一點「什麼來」,「現在才是一局上半。我們好好把他走完。」

「捍衛苗栗青年聯盟」成員昨天中午到竹南咖啡準備開店時,卻發現店面玻璃遭砸,現場碎片散落一地,成員隨即通知警方到場蒐證,陳為廷也趕赴現場,並拍照上傳臉書,表示繼去年「拆政府晚會」後已經被連砸兩次,實際上,竹南咖啡一年多來已遭人多次蓄意砸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