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新功能「已讀要回:對方打字中」 網友:壓力更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已讀不回」就已經夠頭痛了~"~

▲LINE推出「已讀要回」新功能。(圖/翻攝LINE官網)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和別人用LINE暢聊,就怕對方「已讀不回」。現在LINE4.8.0版本更進一步推出「已讀要回」新功能,讓你知道朋友正在回覆訊息。有網友說「這樣壓力更大了」。

在LINE的最新版本中,多了一項「打字狀態」,只要你在對話框中,看到朋友的大頭貼旁邊出現一個「…」的文字框,就知道朋友正在輸入字句。這項功能和臉書的聊天app「Facebook Messenger」相同。

臉書在官方頁面說,「難道你不希望可以看到你的朋友正在打字,好讓你知道是否該等待或是回訊息,這項新功能永遠解決了這個問題。」這項功能只能限定1對1聊天,目前台灣地區還沒上線,是否會跟進不得而知

不過,LINE的「已讀」功能造成許多朋友或情侶間的爭執,想說為什麼對方已讀卻不回文,還有女子找不到男友,焦慮得狂發30多則訊息(下圖/資料畫面),直呼「我要花轟(發瘋)了」。現在又多了已讀要回的新功能,讓不少人感到心驚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