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界絕美男神」睡著變喪屍 崩壞睡顏要出寫真啦!

▲日本藍眼白貓「清醒是男神,睡著變喪屍」,在網路人氣超高。(圖/翻攝自twitter@mino_ri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的藍眼白貓「SETSU醬(セツちゃん)」因為清醒時和睡著後的表情反差太大,在推特上爆紅,現在還發行個人寫真集《睡顏超崩壞的日本絕世美貓SETSU醬》,吸引喜歡牠「反差萌」的貓迷們搶購收藏。

▼SETSU醬的寫真集封面就是美男子與喪屍的對比照。(圖/翻攝自推特「日本一寝顔が酷い絶世の美猫セツちゃ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身雪白的SETSU醬擁有一雙漂亮的水藍色眼睛,渾身散發氣質憂鬱美感,被網友封作「貓界女神」,但其實人家SETSU醬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子漢啦!日前牠的主人在推特上自爆愛貓平時雖然有幾分姿色,睡著後卻形象全毀,不但嘴巴張開、翻白眼,有時候還會吐出舌頭,跟清醒時的美男子模樣「判若兩貓」,網友們看到反差超大的睡顏照也笑稱:「貓界女神也會有崩壞的時候啊!

▼男神睡著就忘記形象管理。(圖/翻攝自twitter@mino_ris,下同)

靠著「清醒是男神,睡著變喪屍」的反差魅力,SETSU醬在網路上爆紅,主人的推特帳號共有將近60萬追隨者,電視節目也邀情SETSU醬當嘉賓,現在SETSU醬的主人還要幫牠發行個人寫真集,除了日常生活中的各種美照,當然還有讓人笑翻的崩壞睡顏照。


 

關鍵字: 日本藍眼貓界絕美男神絕世美貓睡顏崩壞寫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