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花」警幫找回iPhone 5 少女抱住大哭:我的寶貝!

我們想讓你知道…遺失物能找回來真的很感動,感謝小花!

▲陳姓少女手機順利找回。(圖/翻攝警光部落格,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陳姓少女不小心遺失花1萬多元買的iPhone 5,心急如焚報案。警方透過蘋果「Find My iPhone(尋找我的iPhone)」app定位功能,「以聲追機」順利找回。少女激動將手機抱在懷中、大哭說,「iPhone5就像我的寶貝,太感謝警察!」

警方表示,對於iPhone 5愛不釋手的少女,日前深夜從武聖夜市逛街返家時,發現手機遺失了,她說到如何存到1萬多元才買到的手機,愈說愈激動。

第二分局長樂派出所警員、綽號「小花」的林京輝受理後,立即以蘋果手機app定位系統功能鎖定手機所在區域,再至大概位置附近撥打該手機號碼,鍥而不捨搜尋約20分鐘,在武聖夜市點心城找到手機。陳女眼見手機失而復得欣喜若狂,不禁喜極而泣直呼警察辛苦了。

▼「小花」警員林京輝幫民眾找回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