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峇里島又有「猴抓妹」 女甜甜笑自拍被攻擊就像看到鬼

▲女子露出甜美笑容要和猴子自拍。(圖/翻攝/Reddit/ThatGuy1331,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猴抓妹」了,但這次不是陳維芊!一名外國女子近日到印尼峇里島玩,露出甜甜的笑容準備要和猴子自拍,冷不防被襲擊,當場嚇得花容失色,就像是見鬼一樣想要逃離。

國外知名論壇Reddit用戶「ThatGuy1331」上傳朋友的糗照,寫道「我朋友試圖和一隻猴子自拍,但下場不是很好」。照片中,露出小蠻腰的女子露齒笑,喬好手機角度準備拍攝,突然被一旁呲牙裂嘴的猴子大力拉扯頭髮,嚇得她瞪大雙眼、驚聲尖叫,完美笑容變成O型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提出女子惹怒猴子的原因,因猴子把「露齒笑」當作一種侵略性的行為,代表說對方已經準備好要戰鬥,因此牠們也會予以回擊

▼女子嚇得花容失色。

▼女子的表情非常驚恐。

關鍵字: 猴抓妹陳維芊峇里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