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打任天堂客服跳針 網友笑翻:想看妙蛙種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要笑死了啦XDDDD

▲皮卡丘是《神奇寶貝》中的靈魂角色。(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皮卡丘也會打客服?一段半年前的影片最近又在網路瘋傳,一名國外網友惡搞任天堂(Nintendo)的客服人員,不斷發出皮卡丘的聲音,讓接線人員笑到不能說話,還有人說「你是在叫我嗎」。有網友直呼「我想看妙蛙種子的」。

「嗨,這裡是任天堂客服部門,我能怎樣幫你呢?」任天堂客服人員接起電話,正經地回話,沒想到卻聽到對方一直跳針說「皮卡」、「皮卡皮」、「皮卡丘」,有人瞬間無言以對,也有人配合地玩起來,不斷重複牠說的話。

「呵呵呵呵呵…」客服人員聽到皮卡丘打電話進來笑得非常開心,隨後深深吸一口氣,反將一軍說「你沒辦法控制牠,因為你沒有足夠的電池」;還有人和旁邊同事說悄悄話,「有人打給我說牠是皮卡丘」。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翻,「神奇寶貝對話太神啦」、「皮卡丘的聲音好可愛哦」、「誰叫你不是火箭隊,沒有喵喵」;還有人表示,「超無奈的客服,大多玩起來了」。

▼「皮卡丘」惡搞客服人員。(圖/翻攝YouTube,下同)

▼有客服人員非常配合地玩起來。

▼「皮卡丘」瘋狂跳針「皮卡皮卡皮卡」。

▼有客服人員無奈地說「我能幫你嗎,皮卡丘」。

▼直擊皮卡丘打客服。(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