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灣象龜「即刻救援」萌到國外 美國廣播公司:英雄

▲美國廣播公司(ABC News)畫面。(圖/翻攝自美國廣播公司《ABC Ne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恭喜!我們又多了一個「台灣之光」,木柵動物園象龜「即刻救援」萌到國外了!美國廣播公司(ABC News)以「英雄烏龜幫助朋友站起來」(See a HeroTortoise Help a Friend Get Back on Its Feet)為題,報導了這支影片,讓這兩隻烏龜意外嘗到走紅滋味,目前這支影片已有超過160萬人次點閱。

▼象龜翻身分解圖。(圖/翻攝「AuDi Yu」臉書,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象龜「即刻救援」對底是什麼回事呢?原來在影片中,木柵動物園非洲區有一隻象龜四腳朝天,這時另一隻象龜緩緩走到「翻船」的同伴旁邊,開始設法營救牠。

「加油!你可以的!」在圍觀的大小、小孩打氣下,象龜用頭頂住同伴的龜殼,慢慢地把牠頂起來,喬好施力角度後,再一鼓作氣將牠翻過來。現場民眾見狀立刻發出驚呼聲,並拍手叫好,看著兩隻象龜慢慢往前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象龜 即刻救援 ABC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