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艾美亞當斯出席首映 深V露腿誠意十足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即將於跨年夜上映的電影《大眼睛(Big Eyes)》,近日在甫公布的金球獎入圍名單獲得最佳男、女主角及最佳原創歌曲三項提名,此片女主角為曾抱回金球獎影后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大眼睛》女主角艾美亞當斯與男主角克里斯多夫沃茲、導演提姆波頓。(圖/Catchplay提供)

15日晚間《大眼睛(Big Eyes)》在美國紐約當代藝術館舉行全球首映,身為義大利服裝品牌Max Mara配件代言人,她也不忘在全球媒體關注的首會中捧Max Mara的場,身上穿的深墨綠色襯衫式洋裝,就是出自於該品牌。

 

▲艾美亞當斯挺代言品牌,選穿簡單襯衫式洋裝出席首映,深V、露腿秀性感。(圖/Max Mara提供)

襯衫式洋裝剪裁中規中矩,乍看之下保守,但其實艾美亞當斯胸前深V露出事業線外,腿部開衩的設計,也讓她走動間更添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