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顏子菲痛哭爆血淚史 遭強逼陪客、想逃被拉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顏子菲外型甜美亮麗,是知名演員張衛健的表姪女,2008年參加亞洲小姐競選,以近13萬得票數榮獲亞軍,並和香港「亞洲電視」簽下合約,原先星途應是一片光明;然而,她日前接受香港媒體採訪,聲淚俱下的痛訴被公司欺壓,不但被逼迫陪客、無法逃走,甚至連工資都少到無法填飽肚子。

▼亞洲小姐顏子菲痛哭自爆曾被逼陪客。(圖/翻攝顏子菲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亞洲電視」因為拖欠員工薪資半個月,近來正處在輿論的風口浪尖,剛跟亞視解約的顏子菲又在此時跳出,痛訴過去遭到欺壓的血淚史。她哭著表示曾被逼迫陪客,當時哀求經理「明天還有工作,真的不可以」,急著想要逃離現場,卻被對方攔住禁止離開。此外,她也大爆公司發工資不合理,曾經窮到只能靠餅乾跟蘋果止飢,生活非常的辛酸艱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歲的顏子菲擁有唱歌、游泳、芭蕾舞等多項才藝,2006年獲選「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接著又在2008年榮封「亞洲小姐」亞軍,並被選為當年度最上鏡小姐。不過,她進入亞視之後,卻和該公司已婚導演爆出不倫戀,也因此讓星途蒙上一層陰影,近來選擇跳到新東家重新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