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選」倒數51天! 陳為廷競選辦公室內部首曝光

▲陳為廷競選總部悄悄在苗栗市區黃金地段成立,只差簽約就完成承租手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苗栗縣山區立委補選倒數不到2個月,學運領袖陳為廷在苗栗市區黃金地段租下兩個店面,悄悄成立競選辦公室及總部。而被號稱「作戰秘密基地」的競選辦公室,就隱藏在總部附近大樓。裡面將近10人的小型智庫,除了收集新聞外,也將在年底召募志工,如此積極行動就是誓言要拿下勝選!

苗栗立委補選在明年2月7號就要正式開戰,陳為廷的競選活動也正式開跑,不僅已經在網路上成立「為廷轉苗栗」的粉絲專頁,短短一天衝破1萬人,更在苗栗市中山區鬧區租下兩間黃金店面成立競選總部。而深入到隱藏於大樓的「作戰秘密基地」後,監視器嚴密監控出入人員,入內就看到白板上寫著「勝選」倒數51天的斗大字樣,就是要時時刻刻提醒競選團隊要把握時間!

▲競選辦公室內白板上寫下「勝選倒數51天」,有強烈的信心一定可以打贏選戰。

▼競選團隊辦公室成員表示,陳為廷在苗栗住家有出租,不需要擔心他的生活費。

而內部工作人員則是忙翻天,不僅接聽電話沒有間斷,還要忙著從網路蒐集新聞資訊。陳為廷競選辦公室成員陳冠宇表示,苗栗這個城市發生了很多議題,大家會聚集在這裡是希望苗栗可以有所不同。而昨天傳出陳為廷帳戶只剩下400塊,財產已經變成負數,生活是否會出現問題?總部人員則笑稱陳為廷苗栗住家還有租金收入,是他生活的來源,請大家絕對放心,而要捐款過來的民眾也不用擔心。

陳為廷競選辦公室才成立不到一個禮拜,除了網路、PTT拉票外,首要工作就是將整合志工,深入選區內10個鄉鎮,和選民面對面接觸,以秘密基地為智庫核心,步步為營戰勝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