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要有朋友!3D列印義肢助德比「跑」出新生 

▲德比獲得義肢後,居然像天生就有的雙腿一樣奔跑著,讓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紛紛落淚大讚太感人了。(圖/翻攝自Youtube,下皆同) 

生活中心/SuperMM報導

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安德森(Tara Anderson)10月領養一隻因為前腿畸形被送到收容所即將安樂死的汪星人德比(Derby),在了解德比的故事後,利用3D列印技術替牠製作了全新的義肢。當德比裝上後馬上開始奔跑,這感人的一刻被記錄並上傳到網路上,讓網友紛紛大讚謝謝高科技讓汪星人能有自信地活下去!

天生前腳畸形的德比有著一個不一樣的故事,盡管牠還是可以靠著後腿活動,但從牠的眼神中總可以看到牠羨慕窗外其他狗狗自由的活動。今年10月時,德比被前主人棄養安置在收容中心,安德森從動物計畫 Peace and Paws Dog Rescue下認領了牠,並替牠找到一個家庭,讓德比躲過了被安樂死的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比因為天生前腿畸形,走路起來總是較為不自在。

▼原先安德森替德比製作輪椅車代步,但其他狗狗因為很奇怪都不願意接近德比。

在3D列印公司工作的安德森得知德比的故事後,決定替牠做點事,於是她先訂做了輪椅車給德比使用,雖然讓牠可以更自在的活動,但附近的狗狗總因為德比像個「巨型機器」,還是下意識地和牠保持距離,讓安德森決定向公司求助,替德比打造3D列印義肢。

團隊在經過不斷研製過後,替德比打造了一副獨一無二的「環形義肢」。而當德比穿上時,奇蹟似的居然只花了一點時間就馬上適應,並迫不及待地開始狂奔。這整個感人的過程被記錄下來並上傳到Youtube,讓網友看到後都紛紛掉淚,並大喊謝謝高科技讓德比能有新的人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3d列印汪星人感人畸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