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玩太嗨耍賴不想走 主人「咬草」引誘更厲害

▲一隻黃金獵犬為了不離開公園草地,一直賴在地上不肯離開,讓主人百般無奈。(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之前有過一篇「出門走走主人超雀躍!黃金獵犬懶得動躺著擦地」的新聞,裏頭的黃金獵犬為了不出門散步使用「拖地」招數耍賴;這次則是另一隻黃金獵犬,由於太喜歡散步了,竟裝成「懶骨頭」癱倒在公園的草地上,最後主人想出了奇招,讓這隻不想回家的黃金獵犬立刻翻身躍起,輕快地跟著主人返家。

美國喬治亞州的皮德蒙特公園(Piedmont Park)出現了一隻不想回家的黃金獵犬!外國一名網友,在公園裡看到了令人會心一笑的一幕,於是拍成影片放上網,沒想到獲得廣大網友的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內容中,只見一隻黃金獵犬癱倒在草地上,示意著牠不想離開公園,而牠的主人為了將牠帶走,使出了渾身解數。這位主人先是用手抓住黃金獵犬的前腳,左右搖擺著要狗狗站起來,但牠仍耍賴的躺在地上,拍攝影片的人這時也感嘆道,「真是懶惰的狗!」牠的主人還試圖利用地上的枯草誘惑愛吃的狗狗站起來,沒想到他卻躺在地上與主人拔河起來,說不走就不走,即使用拉繩牽著野原地不動。最後滿臉無奈的主人想出了一招,這隻狗狗終於肯乖乖離開公園回家去。

▲▼我只想躺在草地上睡覺,不要拉我~~~

只見主人先撿起地上的草枝,接著叼在嘴裡,這舉動卻讓躺在地上觀察的黃金獵犬誤以為有食物可吃,旋即站起身來,甩了一甩沾在身上的雜草,便用輕快的步伐亦步亦趨的跟著主人離開公園,眼神還直盯著飼主嘴巴裡叼的「食物」不放,果然貪吃是狗狗的天性啊!

▲你嘴巴裡叼的是什麼!我也要吃!!!

這段影片放上網至今,已有一百多萬的點閱率,更有許多家中也飼養黃金獵犬的網友在底下留言分享,「沒錯沒錯!我家那隻也是這樣!」「牠看主人的眼神充滿了愛~」但也有網友打趣表示,他只注意到影片中有隻黃金獵犬正在後面的樹下偷偷「解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黃金獵犬汪星人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