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妖怪百姬團》靈魂附體 妖怪變美女

圖、文/魔方網

角川遊戲宣佈在智慧型手機推出手遊新作《妖怪百姬團》(妖怪百姫たん!),繼先前上架 iOS 平臺後,現在也正式在 Google Play 上架。

本作是一款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遇到各種由妖怪化身的美少女(這是詐騙嗎?),並可以與她們成為同伴,在全「日本」的舞臺上展開冒險之旅。

在戰鬥中,玩家可以選擇5名的美少女組成一隊,加上好友的「隊長角色」,一共6人展開回合制的戰鬥。而作為遊戲的亮點之一的「憑依」系統(註:憑依系統簡單說就是靈魂依附在玩家的裝備,與玩家一起行動的系統。),即當「憑依槽」的能量達到最大值的話就可以在戰鬥中讓兩名角色進行融合,合成新的更加強力的角色來參戰。

為了慶祝 Android 版《妖怪百姬團》的上架,官方宣佈舉行相關的紀念活動,包括每天登錄遊戲都可獲贈1個「靈玉」作為獎勵等等,喜歡這種靈魂附體的玩家不妨下載來試玩一下。

 

關鍵字:RPG妖怪百姬團妖怪美女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