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廚師劉韋彤意外洩密! 范瑋琪雙胞胎性別終於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范范」范瑋琪和陳建州(黑人)結婚3年終於做人成功,8月開心宣布懷了雙胞胎,預計明年2、3月升格當爸媽,對「大小熊貓」的期待之情溢於言表,但肚中胎兒的性別始終是個謎,不過這個秘密卻意外被美女廚師劉韋彤(Joanna)洩漏,成為意外小插曲。

▼范范肚中雙胞胎性別曝光。(圖/翻攝自劉韋彤臉書)

劉韋彤是音樂才子陶喆的前女友,目前也升格當人妻的她17日在臉書上PO出和范瑋琪、黑人夫妻倆的聚餐照,只見范瑋琪挺著巨肚露出幸福笑容,她卻意外爆料范范肚中胎兒的性別:「今天要摸摸裝著兩個小男丁的大肚子沾沾喜氣。范范是不是很可愛? 幸福爆表!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個小男丁」一句曝光後,隨即引起大批網友驚呼:「喔!有關鍵字!」紛紛留言獻上祝福,而劉韋彤也笑稱范瑋琪肚中的男寶寶未來「鐵定190(公分)!」幸福模樣羨煞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