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志傑繳本季新高 曾文鼎14分8籃板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林志傑維持火燙手感,得分再破20大關,這回幫助球隊贏球,廣廈110:104擊敗八一。

曾文鼎。(圖/CFP視覺中國)

CBA2014-15球季第二十輪賽程於今晚(17日)展開,廣廈先發推出張涵均、蘇若禹、林志傑、王徵與趙大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傑此役攻下27分,為個人本季新高,連3場得分達20大關,也是本戰廣廈得分最高的球員。

兩隊打來戰況膠著,直到第四節勝負才稍微明朗,林志傑終場前3分鐘,一次高難度出手投籃進,球隊曾拿到6分領先,順利讓廣廈在客場取勝。

效力上海的曾文鼎,今晚也有出色表現,先發對浙江拿下14分、8籃板,球隊在6人得分達雙位數帶領下129:101勝出,同樣先發的楊敬敏得6分。

山西這一輪以130:103大勝重慶,洪志善未先發,替補拿下3分、2助攻;陳世念今晚同樣未先發,拿下3分,上場16分鐘,所屬的山東117:94擊敗江蘇。

四川的張宗憲同樣3分進帳,在邱大宗遭撤換總教練一職後,仍難擺脫戰績低迷命運,以81:108不敵新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