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倪仔薪水比羅嘉仁高 複數年約變自由是關鍵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與倪福德的議約破局,經紀公司指出是因中信兄弟的月薪愈開愈低,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提出的價碼一定高於對方要求比羅嘉仁還要高的條件,對方提出複數年合約之後成為自由球員,中信兄弟也無法接受。

▲倪福德參加棒球訓練營。(圖/記者陳立勳攝)

倪福德的經紀公司表示,真正導致婉拒簽約主因是球團對於合約內容飄忽不定的態度,合約版本反覆搖擺,同樣條件下的月薪越開越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李文彬表示,本來提出的合約條件是1年合約,最後談到希望可以簽2年複數年合約,也以這個方向去談,可是對方提出完成複數年合約之後,倪福德即成自由球員,球團這方面不能接受這個條件。

李文彬表示,因為倪福德表達希望月薪條件可以比照羅嘉仁的身價,他可以保證,球團最後一次提出的合約,一定比羅嘉仁的月薪42萬還要高,但不會高於45萬。

倪福德在2008年12月31日在特別選秀被兄弟象挑中,未久即宣布加盟美職老虎隊,兄弟象因此擁有倪福德返台加盟中職的3個月優先議約權。

兄弟為了補強戰力,在今年8月即曾與倪福德協商返台加盟的可能性,最後談判破局,種下雙方嫌隙的主因,倪福德在9月中返台,9月18日提出加盟中職申請,開始中信兄弟的3個月優先議約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