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龍獎紅毯最糗一瞬間! 2女星撞衫+撞髮驚成複製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電影盛事「青龍獎」第35屆在17日晚間盛大登場,許多知名影星盛裝打扮出席,女藝人更是全力秀出好身材,就為了在紅毯上搏得注目。不過,今年現場卻發生撞衫悲劇,趙汝珍(或譯:趙如晶)、千玗嬉穿著一模一樣的禮服現身,連髮型和妝容都大同小異,被網友挖苦「看起來就像複製人」!

▼第35屆青龍獎,趙汝珍、千玗嬉撞衫又撞髮,驚變複製人。(圖/翻攝自韓網natesports.chosun

33歲的趙汝珍以《人間中毒》入圍最佳女配角獎,穿著一身香檳色貼身長禮服優雅現身紅毯,笑容甜美的向人群揮手致意;未料,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27歲千玗嬉也穿著同樣的禮服登場,連盤髮造型都跟對方極為相似。網友看到之後驚呼「嚇一跳」,開玩笑以為同一個人走了2次紅毯,直說這是今年紅毯上最大悲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申世景穿著嫩粉色長裙現身,不畏寒冷天氣半露性感酥胸;以《奇怪的她》走紅的沈恩京也收起搞怪形象,用一身典雅的黑色短禮服驚艷全場。而最受矚目的非D咖女星盧秀琳莫屬,她穿了一件上下開衩的薄紗裝,除了胸部和臀部之外幾乎都被看光光,連NuBra和丁字褲都出來見客,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第35屆青龍獎,申世景、沈恩京。(圖/翻攝自韓網natecbcnews

▼盧秀琳身穿薄紗裸露裝走紅毯搶鏡。(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