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戲我妻打我好友 男臉書嗆聲反遭圍砍還殃及無辜

▲ 「我怕你沒命」,莫姓男子撂人登門圍砍。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1名鄧姓男子因前妻、友人分別被莫姓男子調戲、打傷,新仇加上舊恨,憤而在對方留言嗆聲,要求出來面對,13日晚間鄧男在林姓友人住處喝酒吃飯時,莫姓男子帶了十幾個人過來,一見面就拿開山刀與BB槍攻擊兩人,鄧男被BB彈打中鼻子、甩棍打破頭,林姓友人上前勸解也遭砍傷,右手傷勢嚴重。

鄧姓男子臉書上和前妻所生的女兒貼臉合照一臉幸福,但他心裡對於幾年前前妻曾被莫姓男子調戲仍相當不滿,最近又聽說自己的朋友被莫男打傷,新仇加上舊恨,一氣之下到對方的臉書留言要求出來面對。

莫姓男子不甘示弱,直接PO文回擊,「不惹事這麼久了,還有人要揪我灣家輸贏(打架拼輸贏),真的看我這麼軟,軟的...,多行不義必自斃,今天要結這個仇,我奉陪。」最後還撂狠話,「都不怕我死了,我還怕你沒命」,就這樣引爆衝突。

▼ 莫姓男子回嗆:「都不怕我死了,我還怕你沒命」。

13日晚間10點多,鄧男到林姓好友家中喝酒聚餐,莫男帶了十幾個人登門嗆聲,分別手持開山刀和BB槍攻擊鄧、林兩人,林姓傷者父親表示,「他(莫姓男子)來這裡,連一點面子都不給我,我那天也講了,你(莫姓男子)來這裡,如果你們的事情,你們是約到外面去打、去喬或是怎樣?你帶刀來就是要追殺他,若一不小心,你帶槍是要幹什麼?」

鄧姓男子右邊頭部被砍傷,鼻子則被BB彈打中,出來勸架的林姓友人更無端被波及,右手臂動脈被砍斷傷勢嚴重,目前仍在醫院觀察,林姓傷者母親表示,「現在右手受傷,沒有辦法開車,醫師說可能要休息,休息到完全好是不可能。」

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傳喚莫姓男子,但是莫男在事發後一直避不見面,幾年的宿怨,現在波及更多好友,相信當初鄧姓男子也沒有料想到。(新聞來源:新聞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