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li玩穿越!林葦茹秀胸又露腰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Roberto Cavalli今舉辦2015春夏男女裝預覽,早春女裝系列主題為「原野的浪漫」,名模林葦茹、賴郁庭、顧文浩搶先穿上,在冷颼颼的天裡大秀熱情奔放的春夏服裝。

▼林葦茹、賴郁庭、顧文浩穿上Roberto Cavalli搶先穿上明年春夏新裝。(圖/記者周宸亘攝)

 

早春女裝可以看到眾多美麗的動物圖騰躍上其中,最特別一款動物紋為已絕種的「俄卡皮鹿」毛皮紋路,設計師Cavalli彷彿穿越時空,找來有著特殊紋路的俄卡皮鹿,其印花長洋裝,搭配熱情桃紅、紅、橘的色調,既野性又有活力。

美麗的藍綠色鸚鵡躍上褲款、上衣、洋裝等,看起來充滿活力;另外,全新的穿山甲紋印花,既野性又浪漫,名模林葦茹就以一襲穿山甲印花圖騰洋裝令人驚艷,露胸、露腿還是如此緊致水噹噹,林葦茹稱:「每天訓練半小時。」另一套長洋裝,除了深V外還大秀腰線、美腿,也同樣讓人大飽眼福。

▼林葦茹性感展演Cavalli長洋裝,露胸、露腿又露腰,有運動沒在怕。(圖/記者周宸亘攝)

 

 

春夏女裝運用許多透視面料、百摺剪裁,百褶裙長洋裝搭配局部透視剪裁,行走間更添女人味、性感嫵媚。春夏男裝少了許多正裝,可以看到更多的是放浪不羈、隨性感的騎士外套,棕櫚葉、游泳池馬賽克磚印花圖騰都入選,邀你一同回到70年代。

▼賴郁庭、顧文浩演繹明年Cavalli春夏男女裝。(圖/記者周宸亘攝)

 

 

▼Roberto Cavalli春夏服裝充滿動物元素、飾品也有多款動物設計。(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