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否認複製「柯P模式」 網:別以台北觀點看苗栗

▲陳為廷16日晚間成立競選粉絲頁,邀青年一起「翻轉苗栗」。(圖/翻攝自為廷轉苗栗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9日宣布參選苗栗縣立委,競選團隊16日晚間成立粉絲頁「為廷轉苗栗」,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一萬人支持。陳為廷在粉絲頁上號召青年志工一同加入競選團隊,一同「轉苗栗」。但這樣的競選方式卻被如同複製「柯文哲模式」,有人就開始反彈不能以「台北觀點」決定苗栗未來,要陳為廷三思這種選戰方式。

陳為廷投身苗栗立委補選,而民進黨立委吳宜臻也確定不參加補選,民進黨這一步如同複製「柯文哲模式」,要全力輔選陳為廷。對此,陳為廷16日表示「立委和市長選戰不同,無法類比」並強調「我不是柯P,我是陳為廷。」

▲陳為廷否認自己複製「柯文哲模式」,但網友就質疑為何要拒絕「成功的經驗」。

但陳為廷16日開始選擇從網路臉書上成立粉絲專頁,並開始號召全台青年志工一起投身選戰,要徹底「翻轉」苗栗。此外他還準備要舉辦4場志工招募會,廣召全台青年一起為年輕世代付出一份力,並透過組成「苗友志工隊」讓身邊所有苗栗人一起討論苗栗的未來。

盡管陳為廷不斷否認複製「柯文哲模式」,並強調兩者選戰規格不同無法類比,但有網友就質疑為何要否認複製成功的經驗?而且兩人同樣都選擇從網路開始選戰,並號召青年參與競選團隊,且都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讓民進黨不推出代表參選,不明白為何陳為廷永遠都只為了否認而否認,呼籲他要找出自己的選風,別用台北觀點來看苗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