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員遮真相?鴻鴻爆倪重華面談過程 要柯辦公布錄音

▲倪重華任文化局長?柯文哲:禮拜五公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人事安排再掀風波,16日傳出文化局長將由資深音樂人倪重華擔任後,引起市政顧問成員不滿,鴻鴻(閻鴻亞)、馮賢賢、謝東寧等人相繼宣布退出市政顧問。鴻鴻17日下午於臉書貼出遴選委員團和倪重華面談時的答問逐字稿,但隨即在半小時後刪文,並對外表示,柯辦應該公開全程錄音。

鴻鴻在臉書上公布遴選委員當天和倪重華面談的逐字稿,邀大家「一起看看是我誤聽,還是其他委員刻意文飾遮掩真相」,內文提到世大運,「開閉幕典禮,文化局某種程度變成康樂股長。我覺得我們必須脫離張藝謀模式的,當然這樣的運動會會有要求,但是形式尚有什麼創意。」鴻鴻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呼籲柯文哲辦公室公開全程錄音,並提到18日早上10時30分會在柯辦樓下召開記者會。

▲文化局長內定?張鐵志否認傳聞。

柯文哲文化局長決選,16日面談結束後,傳出可能由倪重華接任,引起市政顧問成員不滿,鴻鴻(閻鴻亞)事後更在臉書上表示,「我對倪桑沒有意見,我對柯P大有意見。」同時馮賢賢、謝東寧、胡永芬也相繼退出;鴻鴻17日的PO文中也提到,遴選委員蘇昭英也因不滿結果正式辭去市政顧問。

▼鴻鴻在臉書上公布倪重華面談逐字稿,隨即在30分鐘後刪文。(圖/翻攝鴻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